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应用方案

如何鉴别升华热转印墨水的质量

2020-12-26 14:57:58

如何鉴别升华热转印墨水的质量

鉴别热转印彩色打印墨水有两个最重要的标准,一是墨水的纯度,二是墨水的流畅性即一次打印长度和面积的值。墨水的纯度决定图像转印后的色彩饱和度、还原程度。流畅性决定打印质量和打印纸连续长度(特别是在打印服装和鞋材等热转印纸时不能出现断线和飞线情况,从生产要求上是不允许的)。所以,好的墨水对纯度和流畅性是必需保证的,这也是鉴别优劣墨水的最重要的指标。按照喷墨打印墨水的生产标准一般墨水染料粒度不能大于0.1微米,低于这个标准就会容易出现打印机堵头现象,墨水品质就会大打折扣。

    除以上两个重要指标之外,影响墨水质量的还有染料的沉淀问题,也会严重影响墨水的质量和稳定性。如墨水出现沉淀现象时必需摇匀后使用。

另外,优质墨水打印时几乎不存在色差问题,但是劣质墨水会经常出现色差问题。这也是目前数码热转印市场上以广告影像级和服装印染级墨水区别优劣墨水的原因。

我公司生产的升华热转印墨水采用优质进口原料,可直接应用在化纤、丝绸、尼龙等布料及陶瓷、金属板等物品。

1.独特环保配方,不损坏打印头;

2.转印物经检测,色牢度可达五级。可直接接触皮肤,对人体无害;

3.专业校色处理,画面色彩鲜丽、还原度好。

4.通过SGS认证,对环境和人体无害